【翻译】【法米通9月20日八方旅人特辑】旅人们的轨迹(2)

Q6 喜欢的主线故事是?


日本的回答

  1. 奥贝里克——6379pt

  2. 普利姆罗斯——6272pt

  3. 塞拉斯——6085

  4. 阿芬——5793pt

  5. 特里昂——5721pt

  6. 特蕾莎——5492pt

  7. 韩伊特——5351pt

  8. 奥菲莉亚——4843pt

海外的回答

  1. 普利姆罗斯——11972pt

  2. 塞拉斯——10525pt

  3. 奥贝里克——9553pt

  4. 特里昂——9001pt

  5. 韩伊特——7770pt

  6. 奥菲莉亚——7615pt

  7. 特蕾莎——7475pt

  8. 阿芬——7055pt


使用和Q5相同的统计方法,计算出喜欢的主线故事的排行榜。日本排在第一位的是,“选择的主人公”与“喜欢的主人公”第七位的奥贝里克。他曾经在王国中获得了“刚剑的骑士”的称号,但被信赖的同伴厄哈特背叛,失去了敬爱的王与国。

与厄哈特的交锋,抓住了很多玩家的心。另一方面,海外“喜欢的主人公”身居第二位的普利姆罗斯,战胜了塞拉斯获得第一。


在残酷而又漫长的旅途的终点,普利姆罗斯终于抵达父亲仇敌西梅昂的所在之地。西梅昂杀害父亲的理由是……。



Q7 喜欢的事件是?


请回答最喜欢的事件,结果果然是与Q6“喜欢的主线故事”相关的结果。日本是奥贝里克,海外则是选择普利姆罗斯事件的比较多。前者与原战友的厄哈特,后者与父亲仇敌西梅昂的事件非常有人气。此外,普利姆罗斯第一章给残暴的经理最后一击的场面也有不少人推荐。


与厄哈特的对决,邀请“决斗”之后进入战斗的演出,获得很多人的称赞。


与厄哈特的决斗。BGM从白热化的事件场景转变成一对一对决,让人起鸡皮疙瘩。(basa/男/20+)


普利姆罗斯第四章的结尾太震撼了。非常煽情,会让玩家想要帮助普利姆罗斯。(Buhrahyul/男/10+)


普利姆罗斯杀死西梅昂的场景。舞台剧里两个人获得了幸福,西梅昂实际上也是这样期待着的……(ひろてふ/男/20+)


塞拉斯的II-7。秘密实验室。场景很阴暗,可怖,惊人。事件的如此转折让人意想不到。(Christine/女/20+)


厄哈特援助奥贝里克的场景。尽管是王道展开,但这种王道展开很火热,我非常喜欢。(シラ/女/20+)



Q8 印象最深的Boss战是?


请问印象最深的Boss站是哪个。日本回答阿芬第三章Boss米格尔的人是最多的。行动次数不断增加的强大,极其残暴性格,深刻地留在玩家的记忆中。海外选择米格尔的人也很多,此外,挡在普利姆罗斯身前的西梅昂也有很多人选择。此外,也有很多人提到最初进入Boss战时,被Boss超级大的体型吓到。


米格尔,HP减少行动次数增加的强敌。弱点不断切换也是难以打倒的理由之一。


被米格尔全灭了好多次——。弱点的变化也要不断动脑应对。(なめこじる/女/20+)


赤目。艰难,吓人,见到那双眼睛还让我隐隐约约感到这可怕的怪物背后还有着什么。赤目确实是一个令人记忆深刻的Boss。


米格尔是个真真正正的人渣,所以我很喜欢。(ユズキ/男/20+)


西梅昂,因为他看起来是个真正的疯子,他的声优也表现出色。(Luck/男/20+)


日本粉丝的Message(2)

一些细节有点让人不满,但确实是超出预期的精彩作品。请一定要出续作。(シン/男/30+)

回忆起沉迷于《最终幻想6》,被父母责骂“快来吃饭!”的童年夏天(笑)。(椿/女/30+)


Q9 推荐的队伍成员与战斗职业的组合是?


日本的回答(成员采用数)*可以重复回答、

  1. 奥菲莉亚——564票

  2. 塞拉斯——772票

  3. 特蕾莎——854票

  4. 奥贝里克——595票

  5. 普利姆罗斯——420票

  6. 阿芬——471票

  7. 特里昂——637票

  8. 韩伊特——284票

海外的回答(成员采用数)*可以重复回答、

  1. 奥菲莉亚——1170票

  2. 塞拉斯——1438票

  3. 特蕾莎——1030票

  4. 奥贝里克——999票

  5. 普利姆罗斯——844票

  6. 阿芬——675票

  7. 特里昂——1006票

  8. 韩伊特——850票


推荐按的队伍成员与战斗职业的组合,最大可以回答4个。首先,队伍采用数如上所述。日本喜欢用特蕾莎,海外喜欢用塞拉斯。此外,还统计了每个角色最有人气的战斗职业,列出前三位,结果如下。日本与海外,8人中有4人首位组合是一致的,剩下的组合很不一样。

【票数忽略】


奥菲莉亚

日本:魔术师,占星师,学者

魔术师是上位职业之一,魔术师以一票之差获得第一位。

神官的回复与魔术师的攻击魔法可以攻守兼备。

海外:占星师,舞者,学者

海外有人气的占星师也是上位职业。本身的回复与占星师的Ability,是优秀的支援役。


塞拉斯

日本:魔术师,神官,商人

魔术师能够习得比学者更强力的共i就魔法,本身就高的输出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海外:魔术师,神官,商人

前三位与日本一致。很多人用神官的光属性攻击与回复,商人的风属性攻击来补充打击面。


特蕾莎

日本:符文大师,盗贼,猎人

符文大师也是上位职业。“扩散的符文”可以让单体效果全体化,来援护同伴。

海外:符文大师,盗贼,神官

特蕾莎配盗贼也有人气。与可以使用“偷盗”或“分SP”的盗贼职业相组合,可以负责收集与支援。


奥贝里克

日本:武艺家,猎人,药师

输出可靠的奥贝里克,物理攻击优秀的上位职业武艺家很有人气。

海外:武艺家,猎人,药师

猎人与药师,补足了武器,全体攻击的打击面。后者也擅长回复。


普利姆罗斯

日本:魔术师,神官,占星师

战斗职业选择魔法师后,能够使用的攻击魔法的属性增加,活跃机会也变多。

海外:神官,魔术师,学者

海外与日本第一位与第二位对调了。比起魔法攻击,大家更愿意让她来负责回复。


阿芬

日本:剑士,商人,神官

最大HP很多的药师阿芬,与成为同伴的盾的剑士相性拔群。战斗力也强化了。

海外:剑士,神官,商人

顺位有区别,人气职业却和日本一致。神官负责回复,商人负责支援。


特里昂

日本:武艺家,舞者,商人

与战斗力强化的武艺家的组合很有人气。接下来的是负责支援的职业。

海外:猎人,商人,剑士

海外猎人排第一。第三位的剑士与盗贼相组合也可强化战斗力。


韩伊特

日本:剑士,武艺家,盗贼

让物理攻击力进一步扩展的组合看起来很有人气。在日本剑士以很小的差距列第一。

海外:武艺家,剑士,盗贼

榜内职业与日本一致。第三位的盗贼,有着可以自己回复HP/SP的优点。


海外粉丝的Message(2)

我从《Bravely Default》开始玩的,很高兴可以继续支持你们团队的辛苦付出!(PS:请快点宣布《Bravely Third》)(Faith/女/20+)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