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受合同。8p

cp艾团,作者なんじりょう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gdkniP9 密码: 2frn

解压密码エレエル罗马音小写6位。

【团长受合同有100+页,大致包括兵团,奈团,毛团,艾团等,欢迎有汉化欲的翻译和修图君跟我联系】




试图跟团长谈条件的艾伦,歪理也是说得一套一套的……


渣翻如下:


艾伦的。

……艾伦

你想干什么
……团长 你说过吧 说我是……人类的希望
是啊
我是必需的吗
是的
那么……就请照您所愿地使唤我吧
作为代价

把您自己交给我
……你在说什么?我根本没有和你进行交易的打算,也没有那样的必要
说想要加入调查兵团(这里)的是你吧
是的
我只是期望着。
将我提拔到这个水平的是您。
被当怪物对待的我…… 得到了您的认可。
我真的十分高兴。
……那么

你有责任接受我
……这种主张真令人意外……
是为了自己的目的吧
您为了自己的目的 将我拉入其中
您想说您没有这个意思吗?
不是为了帮助我 而是为了利用我才对吧

……你在我这里期待什么呢?
需要你是事实 但你也明白……
想抛弃我吗?
那样做 我会出于震惊而死也说不定
你不会那样做的
你打心底憎恨巨人
这样的你 在没有达成目的之前 为这样的事情而死 是绝无可能的
您说的没错

不愧是您 相当清楚呢
艾伦
住手
艾伦!
团长 我 是不会死心的哦

这样 的感觉怎么样呢!?
……
首先 艾伦你有没有那个胆量是个问题……
不…… 这家伙是个笨蛋 没准还真有可能
说来 这么轻易地推倒团长
喂 你们这些人

在干什么
兵长!
呀啊啊啊啊啊!!
明天也要一早开始 赶紧睡觉
啊 是的!
……这是 什么。
藏起来笨蛋!!艾伦! *4
这个啊!正在就“如何和团长亲热”向大家征求意见!
唔哦哦哦哦!!*4
亲热?
是的!
啊!可以的话也问问兵长您的建议!
艾伦啊啊啊啊啊!!! *4
呀——————!!
“那一天兵长的防守不择手段” 之后艾伦如是说。(阿明语)

评论(18)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枕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