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旅人】【翻译】西木康智解说《悬崖地区》《森林地区》创作过程

继续不负责的翻译。 

此次翻译来自于作曲西木康智的在线笔记。

日文高手&音乐爱好者欢迎自行前往阅览,万万不要读我垃圾翻译。

地址:

https://note.mu/yasunori_nishiki/n/ne9cbdd5b3893


想要八方旅人钢琴谱?请大力点击如下连接!

钢琴谱>八方旅人>转载

https://pan.baidu.com/s/1rC9-v5h1LRTvs2TS-eGKxQ

The Cliftlands是悬崖地区的谱!

森林地区没谱。

=================

クリフランド地方
The Cliftlands
悬崖地区

乐曲速度:82

使用乐器:爱尔兰长笛,原声吉他,贝斯(低音提琴),箱鼓,手鼓

茶褐色的地面,美丽的悬崖,悬崖地区是特里昂的出发地点。
像是与特里昂背负的种种宿命相呼应似的,我试着做了一曲有点寂寞的音乐。

从一开始,我就认为与这样荒凉的大地相吻合的,就是孤独的曲子。
荒凉的山脉地带,与高原地区具备类似的属性,但高原地区是雄大的,悬崖地区是哀伤的,在曲调上我做出了这样的差别。

爱尔兰长笛又是拜托坂本,真不知道拜托他到什么地步了哈哈。
这首曲子的特点是贝斯与手鼓也是现场录音的(箱鼓反而是电脑编曲)。
其他的曲子有半数左右是电脑编曲的打击乐,一边留意着差别一边聆听,应该会很有趣。







ウッドランド地方
The Woodlands
森林地区

乐曲速度:80

使用乐器:哨笛,钢琴,弦乐(86433),合成器

被茂密生长的树木包围的地区,也是韩伊特旅行的出发地。
我创作的是一首具备神圣与庄严感的曲子。

RPG中森林地区的曲子所具备的一致形象,对每个人来说都不一样吧。不过我的它的形象的认知就是像这首曲子一样的,曲调让人感觉很神圣,充满趣味的曲子。
特别是对于场景曲,这样的背景就该配上这样的曲子!这是一首让我想要喊出这句话的,各个方面满足自己RPG趣味的曲子。
假如这曲子使你留意到了,驻足聆听哪怕一轮我也会感到很幸福。

最后部分的哨笛,与到目前为止淡淡弹奏着主旋律的钢琴相对比,
像祈祷着什么使得涌过来,不断高扬着,高扬着,却又扬不上去倏然离开,是我最中意的部分了。

评论
热度(6)

© 枕瑟 | Powered by LOFTER